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aymo 的自主驾驶汽车频繁闯入旧金山的一条死路

人工智能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15日 16时07分 星期五

来自终极失控
一个旧金山街区被突如其来爆发性增长的交通流量打破了宁静。居民表示,他们的里士满区(Richmond District)的一条死路突然挤满了无人驾驶汽车公司 Waymo 的汽车。“我睡觉时注意到了,”Jennifer King 表示,“我被一阵奇怪的嗡嗡声吵醒了,还以为窗户外有一艘宇宙飞船。”这些不速之客不只是晚上来。它们整天都来,就在 15 大道的尽头,这里什么都没有,车子只能在这里转弯,然后从进来的路出去。一辆车离开后不久,会有另一辆车出现,转弯然后离开,然后又来一辆车,重复同样的事情。虽然可能会有一些中断,但基本上没有真正停过。King 在谈到 WayMo 汽车数量时表示,“有时候可能会有 50 辆……实际上是每五分钟一次。我们都在家工作,所以都能听见。”有几次这些车一起来了。这些高科技汽车停成一排,似乎被这条死路完全搞糊涂了。有些居民觉得它们很讨厌,每个人都觉得情况有些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