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构建亲特朗普虚假新闻帝国的“Hacker X”揭开面纱

互联网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15日 17时24分 星期五

来自人猿泰山之密林追踪
这是美国最大假新闻行动背后策划者的故事。两年时间里他运营了多家网站和Facebook 群组,传播虚假故事、阴谋论和政治宣传。在他麾下有一支由作家和编辑组成的专职团队,收取报酬,制作欺骗性的内容——从彻头彻尾的恶作剧到政治宣传——其最高目标是帮助特朗普在 2016 年大选中获胜。

通过大量的努力,他从零开始建立了一个自我强化网站的秘密网络。他设计出了一种策略,让包括特朗普在内的知名人士向他们的追随者转发误导性消息。他还欺骗缺乏警惕心的美国公民——甚至包括他自己的父亲,让他们更重视假新闻来源,而不是主流媒体。

他表示,操纵人们感知和心理的整个系统是在美国内部设计并运作的,而专家和政府拔高了俄罗斯的作用。这位黑客最近告诉我:“俄罗斯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简直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不过这对于政客来说很正常——如果你说谎的次数足够多,每个人都会相信。”这位之前被称为“Hacker X”的人现在准备公布自己是谁——以及他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