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朗普将推出自己的社交平台 TRUTH Social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21日 21时47分 星期四

来自洋槐树下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将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TRUTH Social,他说该应用程序将“对抗”Twitter 和 Facebook 等禁止他进入其平台的大科技公司。根据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TMTG)与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发布的新闻稿,两家公司将进行合并,之后成立的新公司将推出 TRUTH Social。“在我们的这个世界,塔利班在 Twitter 上拥有巨大的影响力,然而你们最喜欢的美国总统却被噤声。这是不可接受的,”特朗普在书面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很快就能在 TRUTH Social 上发出我的第一个事实。TMTG 成立的使命是让所有人能够发声。我很高兴很快将开始在TRUTH Social上分享我的想法,并对大科技公司进行反击,”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