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涂料制造商耗尽蓝色涂料原料

商业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2日 15时39分 星期五

来自奥泊城的珍宝
荷兰涂料制造商 Akzo 用于制造蓝色涂料的原料即将告罄,这是蔓延全球的制造商供应链中断的最新余波。

周三在发布了三季度财报后,公司首席执行官 Thierry Vanlancker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种基本着色颜料难以获得……正在引发一场混乱。”除了蓝色原料之外,Akzo Nobel 在采购用于制造金属罐的马口铁方面也遇到了麻烦,迫使这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公司不得不将空罐子从一个国家运送到另一个国家进行灌装。该公司还表示,由于无法获得防水所需的添加剂,某些外墙涂料的交付也遇到了不可抗力。供应链问题现在正在各行各业散播混乱,抬高价格,并造成一些基本家用产品的短缺。几个月以来,通常需要数百种添加剂和化学品的涂料制造商一直在警告成本上升和物流问题。本周三早些时候,Akzo Nobel 表示,不断攀升的成本和材料短缺将持续到明年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