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将 Alexa 引入医院和老年生活中心

人工智能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7日 15时50分 星期三

来自智者之惧
在酒店和公寓大楼等垂直领域之后,亚马逊宣布了针对医疗保健服务商和老年生活中心推出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 Alexa Smart Properties 的一部分,专为满足大规模部署 Alexa 设备的需求设计,允许设施管理员为其居民或者患者创建个性化的体验。在老年生活中心,居民将能使用 Alexa 设备给家人和其他亲人打电话,了解所在社区的动态和其他社区新闻。设备还可用于发布公告,允许居民直接通过音频消息相互交流,可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它们还可以简化其他中心活动——例如登记、维护请求和各种管理任务。亚马逊认为这可以帮助提高设施的效率和生产力。它表示包括 Atria 和 Eskaton 在内的老年生活社区将采用新解决方案。

利用亚马逊为医院提供的新解决方案,患者将能使用 Alexa 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控制房间内的设备,享受新闻和音乐带来的乐趣。医疗保健服务商还可以使用 Alexa 的呼叫和 Drop-In 等功能,无需进入病房就能同患者进行交流。亚马逊表示,这可以帮助医院提高生产力,节省医疗用品以及手套、口罩和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由于新冠疫情,部分地方的个人防护用品一直处于短缺状态。亚马逊一直在努力解决录音和转录相关的隐私问题,该公司解释称,医疗保健和老年生活中心解决方案都不会保存录音,用户也不需要与 Alexa 共享个人信息即可使用这些设备。用户可以随时按顶部的按钮让 Echo 的麦克风静音。亚马逊表示将保障受保护健康信息的安全,这些信息经由 Alexa 的技能交互收集,符合《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的要求。亚马逊透露,这两种新的 Alexa Smart Properties 解决方案下月将在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