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如何构建其元宇宙

Facebook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9日 15时57分 星期五

来自外星人
Facebook 周四公布了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的一系列新举措,这是该公司构建元宇宙的长期工作的一部分。元宇宙可将物理上相距遥远的人们拉得更近。Facebook 表示这是接下来的重大举措,但该公司同时正严格审查会对现有服务造成的影响。它在 Facebook Connect 年会介绍了一系列新功能和产品,以及一些激励技术普及的投资。其中包括:

Horizon Home:Facebook 正让 Oculus Quest 的主屏幕更具社交性,让朋友们可以聚在一起、一起看视频并深入游戏和应用程序。
VR 中的 Messenger 通话:从 VR 通话开始,最终将成为在虚拟现实中闲逛的起点。
为 VR 带来更多 2D 应用程序:超过 20 款应用程序将进入 Horizon Home,并能放置在虚拟屏幕上。应用程序包括 Slack 和 Dropbox 等生产力工具以及 Facebook 自己的一些服务,包括 Instagram。开发人员还可提供自己的 PWA(progressive web apps)应用。
Horizon Marketplace:该公司计划运营的市场,创作者和开发者可以出售虚拟商品。 在增强现实方面,Facebook 正在为其 Spark AR 开发人员工具和 Polar 增加手部和身体追踪,Polar 是一款新应用程序,让人们无需编码即可创建增强现实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