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paceX Starlink 在印度成立子公司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02日 15时00分 星期二

来自梦海
Starlink 在印度成立子公司,准备向印度申请卫星宽带服务许可证。Starlink 印度负责人 Sanjay Bhargava 周一在 LinkedIn 上发帖称:“很高兴和大家分享,SpaceX 在印度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Starlink 印度子公司的注册名为 Starlink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Private Limited。公司代表表示,互联网公司需要在印度有分支机构才能在当地提供服务,Starlink 计划到 2022 年 12 月在超过 160,000 个地区提供 200,000 个活跃终端——如果它能获得许可证的话。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截止 8 月,该公司在 14 个国家交付了 100,000 台用户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