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斯坦福工程师和米其林星级厨师合作打造模块化餐厅

科技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03日 19时23分 星期三

来自伊甸
斯坦福工程师 Alex Kolchinski 等和米其林星级厨师 Eric Minnich 合作创办了公司 Mezli打造全自动化模块餐厅。Mezli 的机器人餐厅原型能为顾客制作少数餐食,人类厨师作为补充。餐厅位于该公司在圣马特奥的 KitchenTown。机器占用 10英尺 x 20英尺的空间并且是独立的。它们装满了食材,最初能提供地中海风格的主食、配菜和饮料。这些菜品起价为 6.99 美元。用餐者可以直接在餐厅点餐或在线点餐,然后自行或者通过外卖取餐。Kolchinski 表示,测试结果相当不错:44%尝过这种食物的客人已成了回头客。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第三个版本的原型机,计划于明年公开发布。这次尝试得到了 Metaplanet、机器人专家 Pieter Abbeel、餐馆老板 Zaid Ayoub 和 Y Combinator 等投资者的 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新资金将让该公司能扩充人才,增加零件、食物和运营成本。Kolchinski 表示,一旦该公司能扩大规模,Mezli 将能大规模生产数千家模块化的餐厅,启动和运营这些餐厅所需的金钱和时间只是传统餐厅的一小部分。他表示:“我们将扩大到几个分店,然后大规模生产……由于我们的大规模生产方法,我们预计会比其他餐厅更快地到达 1,000  家分店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