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媒体公布致癌工业空气污染地图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04日 15时24分 星期四

来自探寻者
工业设施排放有害的空气污染物不是什么秘密。一项新的 ProPublica 分析首次显示出它们排放了多少有毒的空气污染物——以及它们释放出多少化学物质可能会增加所在社区的癌症风险。ProPublica 分析了五年建模环保署(EPA )数据,确定全国 1,000 多个有毒热点,发现估计有 250,000 名生活在这些区域的人可能面临着 EPA 认为不可接受的、额外的癌症风险。

EPA一直在收集我们赖以分析的信息。全国数千家被认为是有毒空气污染物主要来源的设施每年都向政府提交一份关于其化学排放状况的报告。但该机构从未以这种方式发布过数据:让公众了解在他们居住的地方呼吸空气的风险。使用 2014 年至 2018 年间提交的报告,我们估算了全国工业来源带来的额外癌症风险,将其全部标注在地图上。EPA 对可接受的癌症风险水平的阈值是万分之一,这意味着在一个地区生活的 10,000 个人中,可能会多出一个癌症病例。但该机构也表示,在理想情况下,美国人因空气污染而增加的癌症风险应该低得多,为百万分之一。专家表示,我们的地图突出显示了额外癌症风险大于 十万分之一的区域——比 EPA 的阈值低10倍,但仍然足够高,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