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Pixel 折叠手机

Google Android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08日 20时42分 星期一

来自镜中世界
Google 预计将在明年推出可折叠的 Pixel 智能手机。这一消息是 Google 自己泄露的。最新版的 Google Camera app 包含了一个叫 isPixel2022Foldable 的设备检测标记,暗示了 Pixel 折叠手机的发布日期。此前对 Pixel 4 和 3a 有类似的标记 isPixel2019MidRange 和 isPixel2019。 Pixel 折叠手机的软件部分 Google 已经准备就绪,它最近发布的 Android 12L 预览版本加强了对平板和折叠设备的支持。Android 12L  将在 2022 年 3 月发布,Pixel 折叠手机最早估计也是这个时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