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解密电邮揭示强生如何对滑石粉与癌症关联报告动手脚的

医学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10日 19时58分 星期三

来自伦敦场地
解密电邮揭示婴儿爽身粉制造商强生在一份行业组织提供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报告中所扮演的角色,当时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决定是否要继续保持对含有滑石粉的产品与癌症相关的警告。这些电邮是在密西西比州针对强生拒绝添加安全警告提起诉讼时披露的,显示强生及其滑石粉供应商选择受雇于其贸易协会(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PCPC)的科学家撰写 2009 年滑石粉健康风险评估报告。电邮还显示研究人员在这些公司的要求下更改了报告的最终版本。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表示,该部门在决定放弃对该产品警告时,部分参考了该报告。

强生和该公司当时的供应商力拓矿业(Rio Tinto Minerals)高管之间的电邮让我们看到这些公司之间及其与所在行业组织的交易,行业组织成功地在将近 40 年的时间里阻挡了滑石粉致癌警告。现在有将近 39,000 名使用者及其家人起诉强生,大多数人声称她们及家人的卵巢癌与石棉有关,2020 年 5 月在美国和加拿大下架的产品中含有这种强致癌物。对行业数据的依赖造成了这种状况,说客们可以向 FD A施加压力。这些披露出来的电邮揭开了这类行动是如何启动,谁为之买单以及谁参与向监管机构提供最终产品的黑幕。

虽然企业在提交给 FDA 的行业组织文件中拥有发言权的做法并不新鲜,也谈不上违法,但电邮揭示出强生是如何介入产品安全性评估报告——乃至选择个别科学家撰写并要求他们写一份摘要。J强生不承认其对 PCPC游说团体发送给 FDA 的报告有“输入”,否认此决定有任何不当行为……FDA 官员承认,他们权衡了PCPC 对公民请愿的回应,请愿要求对含有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发出警告,然后发现只有“不确定的证据”表明这种矿物质会导致卵巢癌和其他形式的癌症。发言人 Tara Rabin 表示:“FDA 审查并考虑了在两份请愿书中提交给我们的所有信息,包括针对请愿书的评论以及其他科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