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witter 推出付费订阅服务 Twitter Blue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10日 22时01分 星期三

来自隐身人
Twitter 宣布推出付费订阅服务 Twitter Blue,这是该公司寻找新收入来源的尝试的一部分。Twitter Blue 每月收费 3 美元,目前对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户开放。它的一项服务是通过媒体合作伙伴提供无广告阅读体验。相关合作伙伴包括《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今日美国》、大西洋、路透社、BuzzFeed、The Daily Beast、滚石、Insider 和 The Hollywood Reporter。Twitter 表示未来会有更多出版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无广告阅读。订阅用户还将获得专属的应用图标、主题和书签文件夹、自定义导航、以及在发表推文前预览和撤回,上传最长 10 分钟的视频(非订阅用户受限于 2 分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