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允许用户自己维修其产品

苹果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18日 15时05分 星期四

来自月缘
苹果宣布了自助维修计划 ,该计划将允许顾客获取 Apple 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 iPhone 12 与 iPhone 13 系列产品,搭载 M1 芯片的 Mac 电脑也将很快加入。自助维修计划将从明年初开始在美国率先启动,并在 2022 年或更晚推广到其他国家。顾客将与超过 5000 家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和 2800 家独立维修服务提供商一样,获取这些零件、工具和手册(没有视频)。首席运营官 Jeff Williams 在新闻稿中表示:“进一步开放 Apple 原装零件的获取范围,将让我们的顾客在需要修理设备时拥有更多选择。在过去三年里,Apple 使可获取 Apple 原装零件、工具与培训的服务网点数目翻了近一番,现在我们将为那些希望自行完成维修的用户提供新的选项。”苹果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价格,但是如果客户将损坏的零件寄回进行回收,他们将获得费用抵扣。在家自行维修不会使设备的保修失效,但如果你在维修过程中进一步损坏产品,则可能会导致设备的保修失效——因此请仔细遵照手册。仔细检查之后,你可以从苹果自助维修服务在线商店购买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