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要求洛杉矶警方停止使用虚假账户监视用户

Facebook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22日 15时40分 星期一

来自特辖军的一天
Facebook 致函洛杉矶警察局(LAPD),要求其停止设置虚假个人资料以对用户进行监控。此举是在《卫报》的报道之后做出的,《卫报》透露美国警察部门一直在与一家科技公司合作,分析用户数据以协助破案。Facebook明确禁止创建和使用虚假帐户。它说目的是“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让人们可以相互信任并可以追究彼此的责任。”Facebook 副总裁兼民权副总法律顾问 Roy Austin 在一封信中介绍了 Facebook 的政策,他写道:“LAPD 的指导文件不仅将 Facebook 作为明确的例子,建议警官建立虚假社交媒体账户,文件还表明,LAPD 的政策只是允许警官为‘在线调查活动’创建虚假账户。虽然此类政策的合法性可能取决于 LAPD,但是警官在我们的服务上创建账户的时候必须遵守 Facebook 的政策。警察局应该停止在 Facebook上 所有涉及使用虚假账户、冒充他人和出于监视目收集数据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