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将太空垃圾转化为火箭燃料

科技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22日 18时12分 星期一

来自珀涅罗珀记
南澳公司 Neumann Space 开发了一种“太空电力推进系统”可用于近地轨道以扩展航天器的任务、移动卫星或使其脱离轨道。现在 Neumann 正与其他三家公司合作制定一项计划,将太空垃圾转化为推进系统的燃料。另一家美国公司 Cislunar 正开发一家太空铸造厂,将碎片熔化成金属棒。Neumann Space 的推进系统可使用这些金属棒作为燃料——系统使金属电离,然后产生推力推动物体绕轨道运动。首席执行官 Herve Astier表 示,他认为这是未来的计划,Neumann 要成为太空融化金属供应链的一部分,不会“像看起来那么容易”。他表示:“但他们得到了 NASA 的资助,所以我们建造了一个原型并且它能工作……”Astier 表示这仍然是未来的事,不过他现在可以看到这是可能的。他表示:“很多人把钱扔进碎片里。它们通常会落进大气层并燃烧掉。但如果它在那里,而你能捕获它并重新使用它,从商业角度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你不用把它运到那里去。”“这就像在太空中开发一个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