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加州推荐在全州将代数教育推迟到 9 年级

教育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25日 16时50分 星期四

来自超能第七感·碰撞
加州正在审批公立学校数学教育的新指导方针,San Francisco Standard 报道:“将代数1 调整回到 9 年级,降低微积分的重要性,将社会公正原则应用于数学课程。”新指南方法本应在本月早些时候获批,但由于受到关注引发争议而推迟。

数学教师 Rebecca Pariso 表示,她在 2019 年底同意加入负责加州新数学框架的教育工作者团队时预计到会有争议。但没想到会成为全国的焦点。每八年(PDF)一群教育工作者会聚在一起更新该州的数学课程框架。最新更新引起额外的关注和争议,因为它在富有天赋的学生进步方式上有一些明显的变化——它将代数1调整回了9 年级,降低微积分的重要性,并将社会公正原则应用于数学课程。旧金山率先采用了新方法的一些关键内容,在 2014 年选择将代数教学推迟到 9 年级,将高等数学课程至少推迟到 10 年级之后,以促进公平。

旧金山联合学区大力宣传这项努力的成功,声称代数的不合格率下降,学习高等数学的学生数 量由于这一变化而增加。加州教育部在起草全州框架时引用了这些结果。 但批评人士指责该学区使用精心挑选的误导性言论支持这些变化。 其设计者表示,该州数学框架的目的是保持严谨性,同时帮助弥补加州黑人、拉丁裔和低收入学生的成绩差距,加州的差异位居全美最高之列。争论的核心至少有一件事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加州公立学校教授数学的方式行不通。 在国家标准化考试中,加利福尼亚州的 8 年级数学成绩在所有州和美国领土中排名倒数四分之一。 “

然而尽管引发诸多争议和愤怒,拟议的、大约有 800 页的框架只不过是一份建议。它的设计者现在正在修改它,将对其进行 60 多天的公众审查。如果该提案在 7 月获批,各地区可自行选择或多或少地采用该框架,也可以完全对其置之不理而不会受到任何惩罚。框架团队成员、Elk Grove Unified 的项目专家 Dianne Wilson 表示:“并不会强制要求你使用这个框架。有人担心它的实施会不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