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witch 主播的梦想职业也可能变为筋疲力尽的噩梦

游戏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30日 17时51分 星期二

来自女神觉醒
Twitch 主播的工作就是玩游戏,看似风光无限但也有不为人知的幸苦。《卫报》报道称

坐在我旁边的这位女士告诉我,她每天直播 8 到 10 个小时,不直播时会去管理社交媒体、回应粉丝、寻找品牌合作伙伴或与其他主播合作;在交谈期间,她显然在抵抗查看手机的冲动,新的统计数据、粉丝评论和潜在的机会可能正在手机里堆积如山。我问她做些什么娱乐,她似乎真的被这个问题问住了。

为观众玩电子游戏为业听起有趣——毕竟还有很多更糟糕的工作呢——但它也是一种竞争性极强的职业,吸引了数百万精力无限又对工作生活平衡完全没有概念的孩子。这份工作的时间极长,压力巨大,需要不断地为他们所依赖的观众提供服务。根据最近泄露的 Twitch 数据,平台去年支付给创作者 8.89 亿美元,前 1% 的主播拿走了一半以上;其余四分之三的收入未超过 120 美元。数百万人一无所获。

接下来几年,如果看到一个又一个这样的故事——精力充沛的年轻人,做着似乎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却陷入倦怠,我一点都不会感到吃惊。当你花这么多时间广播自己,当你的爱好成为工作,工作成为爱好,当你的个性成为品牌,品牌成为个性时,线下生活对你来说会是什么样子?关掉摄像头之后,你是谁?事实是,特别是对于那些试图在互联网上玩游戏的拥挤世界中崭露头角的主播,摄像头几乎永远不会关闭。坚持规律的时间表是在 Twitch 上吸引观众的最佳方式,而这些时间表通常需要至少连续直播 8 个小时,每周 5 天或者更长。这种超长时间要求的原因很简单:你直播的越多,你在 Twitch 首页出现的机会越大,你获得的关注者越多,你最终能赚到的钱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