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数字货币联合创始人离职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01日 13时10分 星期三

来自开普勒62号2:计时
Facebook/Meta 高管、尚未推出的 Diem 数字货币的联合创始人 David Marcus 离职。他是在 2014 年从 PayPal 加盟 Facebook,最初几年负责 Messenger 服务 2018 年起组建了区块链部门,发布了数字钱包 Novi 共同创造了数字货币 Diem aka Libra,为全世界用户提供一种跨境汇款的方式。但因为金融监管方面的挑战 Diem 在 2019 年宣布之后迟迟没有推出,为了能成功落地它已经大幅缩小了最初规划的范围。Facebook 在 Diem 项目上合作伙伴已经有多家选择退出,如今它是独立运作。Marcus 的离职为其数字货币项目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