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测试一键修改默认浏览器切换设置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06日 13时05分 星期一

来自第七元素
微软在发布 Windows 11 时被发现修改默认浏览器非常繁琐,要改变默认的浏览器,用户需要修改一遍 HTM、HTML、PDF、SHTML、SVG,、WEBP、XHT、XHTML、FTP、HTTP 和 HTTPS 等文件类型和链接类型打开的默认浏览器。微软此举受到了广泛批评。上周微软看起来改变了受争议的做法,它的新测试版本允许 Chrome、Firefox 等浏览器用户一键修改默认浏览器。微软营销副总裁 Aaron Woodm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刚刚发布的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509 简化了将默认浏览器设置为打开 HTTP:、HTTPS:、.HTM 和.HTML 应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