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澳大利亚是醉酒最严重的国家

Idle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06日 17时38分 星期一

来自爱的左边
一项国际调查 (PDF) 发现澳大利亚人平均每年喝醉酒 27 次,几乎是全球平均水平 15 次的两倍。近四分之一澳大利亚人表示对醉酒感到后悔。全球药品调查(Global Drug Survey)询问了 22 个国家的 32,000 人去年的毒品和酒精消费状况。平均而言,澳大利亚人每周饮酒两晚,与全球平均水平一致,大约每两周就会严重醉酒一次。法国人在这一指标上名列前茅,每周大约饮酒 3 次。澳大利亚参与者因醉酒而寻求紧急护理的比例(3.9%)是全球平均水平(1.2%)的 3 倍。全球药品调查研究员 Monica Barratt 博士表示,澳大利亚的高醉酒率可能与该国大部分地区在 2020 年没有避开新冠肺炎封锁有关。除维多利亚州外,大多数州和领地只经历了短暂的严厉封锁,病例或死亡人数相对较少,允许招待场所保持开放,活动继续进行。”而新西兰人几乎比调查中任何其他国家的醉酒次数都少,每年大约喝醉 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