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军方对勒索软件组织采取行动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06日 17时44分 星期一

来自泰山和蚁人
美国网络司令部承认,随着美国公司越来越多地成为恶意软件攻击的目标,军方开始对勒索软件组织发起进攻。美国网络司令部负责人兼国家安全局局长 Paul M. Nakasone 将军告诉《纽约时报》,直到大约九个月前,遏制勒索软件攻击被视为是执法机构的责任。但随着对 Colonial Pipeline 和 JBS 牛肉制造商之类的攻击“影响我们关键的基础设施”,导致联邦机构加大对勒索软件组织的情报收集和共享力度,Nakasone 没有透露所采取的行动或瞄准了哪些目标群体,但他表示目标之一是让勒索软件群体“付出代价”。Nakasone 说:“在此之前、期间和之后,我们与政府部门一起采取行动,并且使之付出了代价。这是我们应该时刻注意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