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高管将新冠误导性信息归咎于社会

Facebook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14日 14时43分 星期二

来自帽子里的天空
Facebook 高管 Andrew Bosworth 坚持认为,政治和新冠肺炎误导信息是社会问题,而不是被社交网络放大的问题。批评人士称,Facebook 和其他社交网络在接种疫苗犹豫不决和政治错误信息的传播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Bosworth 在接受 Axios on HBO 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是选择相信或者不相信一件事情的个体。他们也是选择分享或者不分享一件事情的人。我很不喜欢因为我不喜欢他们说的话就说他们没有发言权。”Bosworth 一直在负责 Facebook 包括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在内的硬件工作。明年他将成为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首席技术官。当被问及社交媒体的存在与否是否会对疫苗犹豫产生影响时,Bosworth 提到 Facebook 在抗击新冠肺炎中起到的作用作为辩护,指出该公司为传播权威信息,开展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