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生物学的 Google Earth

生物技术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16日 15时59分 星期四

来自华龙之宫
OneZoom 浏览器——在 onezoom.org 上提供——绘制了 220 万种生物之间的联系,这是目前为止最接近于所有已知物种的总瞰。用户可以在单个网页上,以无缝可视化的方式在交互式的生命树上放大任何物种并查看其与其他物种的关系。该浏览器还包含了超过 85,000 个物种的图像,以及已知它们濒临灭绝的脆弱程度。OneZoom 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多样性研究员 James Rosindell 博士和牛津大学演化生物学家 Yan Wong 博士开发。在发表在《Methods in Ecology and Evolution》上的一篇论文中,Wong 博士和 Rosindell 博士展示了十余年的工作成果——逐步创造了他们认为的“生物学的 Googl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