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送货员被警告在龙卷风来临期间不送货将面临解雇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18日 19时49分 星期六

来自精灵王之女
伊利诺伊州的一名亚马逊送货司机在听到龙卷风来临警报之后被调度人员警告要继续送货,如果带着货物返回仓库可能会导致她第二天失去工作。这段对话发生在上周五晚上,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距离司机约 30 英里的亚马逊仓库遭龙卷风袭击,部分建筑物倒塌,造成多人死亡。司机期间被两次告知继续送货,最后被要求原地躲避 15-20 分钟再继续送货。调度人员后来发出了多次原地躲避的指示。送货司机认为货车在龙卷风期间提供不了安全保障,想返回仓库。但调度人员说,如果你决定回来,这是你的选择,这不会被认为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最安全的做法是呆在原地。调度人员表示,除非亚马逊的命令,否则不能返回,她回来可能会面临失去工作。龙卷风在高速公路附近登陆,将汽车卷上了天空。这位送货司机据报道是安全的。亚马逊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称在任何情况下调度人员都不应该用解雇威胁送货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