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ES 主办方继续推进线下展会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23日 16时50分 星期四

来自洋槐树下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表示,下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贸易展将继续进行,虽然很多科技公司和媒体表示不会派员工参加。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贸易展是行业主要焦点,2021 年疫情迫使它以虚拟方式进行。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ES仍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会采取强有力的安全措施。主办方表示:“成千上万的企业家、企业、媒体和买家计划来拉斯维加斯。联邦、州和外国政府的高层领导人也会参加。”该组织补充表示“自上周晚些时候以来,已经收到了数千份新的注册。”但是许多科技公司和媒体组织表示他们不会出席。亚马逊周一晚间表示不会参加。据路透社报道,Meta、Twitter 和 Pinterest 也不会参加展会。T-Mobile 的参会计划也大幅缩水,包括取消了计划中的首席执行官 Mike Sievert 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