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ASA 资助的项目招募宗教专家预测人类对外星人的反应

NA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31日 15时59分 星期五

来自开普勒62号6:秘密
一位宗教学者透露,二十多位神学家参加了一项由 NASA 部分资助的项目,项目旨在研究人类对其他星球上存在智慧生命的消息会有何反应。该宗教学者也被招募参加该项目。剑桥大学牧师 Andrew Davison 博士最近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透露,他和其他 23 位神学家在 2016 年至 2017 年期间参加了 NASA 在普林斯顿大学神学研究中心(CTI)资助的一个项目。Davison表示他和同事研究了世界上每种主要的宗教在知道外星人存在后会有的反应。他的工作侧重于天体生物学和基督教神学之间的联系。据《泰晤士报》报道,CTI 主任 Will Storrar 表示,NASA 希望看到“书籍和期刊上发表严肃的学术研究”,以解决“在另一个星球上发现微生物生命的深刻奇迹和奥秘以及意义”。NASA 的一位发言人向 Changing America 证实,NASA 的天体生物学项目在 2015 年通过拨款为 CTI 提供了部分资金,该项目的机构资助部分于 2017 年结束。NASA 没有直接参与研究人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