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John Deere 的自动驾驶拖拉机将农民从驾驶室和田间解放出来

科技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1月06日 17时38分 星期四

来自飞向阿尔孔
农业设备制造商 John Deere 宣布了最新的自动驾驶套件:一套将机器学习与该公司 GPS 支持自动转向功能结合在一起的硬件和软件,打造出“完全自主的拖拉机”。近年来,支持自主农业的技术发展迅速,但 John Deere 声称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有了这项技术,农民不仅可以将双手从方向盘上解放出来,或者离开驾驶室——他们还可以完全离开农地,在不在场的情况下让设备自己干活,他们可以用智能手机远程监控。John Deere 的产品和精密农业生产系统副总裁 Deanna Kovar 表示:“这不是演示。它不是概念机器。这是我们多年来和农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将在秋天投入生产。”Kovar 表示:“我们并不是凭空发展到自主机器的。”“John Deere的 AutoTrac 解决方案已将操作员从现场方向盘操作中解放出来将近二十年了。”

这项新技术的最大区别在于,驾驶员在设置好之后,就不用理会自动驾驶拖拉机的某些方面。该公司的自动驾驶套件包含了六对立体摄像头,可捕捉拖拉机周围的 360 度全景。输入的信息将由机器视觉算法进行分析,以发现意外的障碍。Kovar 表示:“(农民)要做的就是将拖拉机送到田间,完成设置,离开驾驶室,然后在他们的手机上滑动,操纵机器‘在农场里移动’。”“每八个小时,他们返回给它加油,并将它从一块田转移到另一块田。”尽管 John Deere 将其展示为一个自主系统,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循环中仍然有人存在,而且不仅仅是农民。当该公司的算法发现意外时,来自摄像头的图像会被发送给“远程操作员”——本质上是第三方承包商的呼叫中心,他们将手动检查障碍是否是误报或者问题是否已被自行解决。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他们会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上的警报将事情上报给农民。然后农民可以自己查看图像,并决定是要重新绘制路线还是亲自去检查情况。Kovar 表示:“我们已经训练算法知道哪些东西是飞鸟,你不必因为鸟停下来。但是比如说,如果是在田里遇到了一只狗,我们就会停下来。”“我们并不想总是提示农民,因为这可能是凌晨两点。自主的部分价值就在于让农民能专注于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