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法官命令 FDA 提前 55 年发布辉瑞疫苗文件

审判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08日 20时49分 星期六

来自太空仙女
由反疫苗的医生和律师组建的组织 Public Health and Medical Professionals for Transparency(PHMPT)去年根据信息自由法案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FOIA) 向 FDA 递交申请要求公开数十万页的 COVID-19 疫苗数据。由于人手不足,加上需要对披露的文件进行人工编辑移除敏感的个人信息,FDA 表示短时间内无法满足。PHMPT 组织成员很多都公开反对疫苗或疫苗强制接种。他们递交信息披露申请被认为旨在从中寻找不利的疫苗信息。FDA 表示它会公开超过 329,000 页的 COVID-19 疫苗数据,但会以比较缓慢的速度公开,每月处理和发布 500 页,直到 2076 年完成整个过程。现在美国一家联邦法院裁决 FDA 必须在 8 个月内而不是 55 年内发布辉瑞疫苗文件。法官 Mark Pittman 表示这项信息披露请求涉及重大公共利益。他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 2019 年任命的法官。Pittman 承认这会增加 FDA 的负担,但他拒绝推迟发布文件,命令 FDA 每个月公开 5.5 万页而不是它建议的 500 页文件。FDA 负责审查信息自由法案请求的办公室只有 10 名工作人员,他们完成一页的仔细审查需要 8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