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中国游戏公司制作日本殖民美国的另类历史游戏

游戏 滑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08日 21时13分 星期六

来自太空仙女
一部由中国游戏公司制作的以日本殖民美国为背景的另类历史游戏《昭和米国物语》引发了广泛关注。虽然游戏本身看起来乏善可陈,但构成其背景的世界观令人眼前一亮和捧腹大笑。游戏开发商称,《昭和米国物语》是一款向 80 年代流行文化致敬、以浓烈 B 级片风格呈现的 RPG 作品。游戏背景是昭和 66 年(昭和天皇在位 63 年,66 年显然是虚构历史,假设存在的话故事将发生在 1991 年),日本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买下了大半个美国;随着移民潮将日本文化不断带入,两种不同的文化在这里激烈碰撞与融合,一幅未曾设想的“昭和美国”图景就此出现。《昭和米国物语》的 Steam 页面已经上线,但发布日期未知。项目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项目立项已有五年,期间因为武汉疫情而暂停,游戏是一个半开放世界,主线剧情是完全线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