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大麻素用于 Covid 治疗希望渺茫

医学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1月17日 17时45分 星期一

来自发条女孩
制药学领域的普遍观点是每 1 万种显示出潜在有效性的药物中,只有一种会进入市场。培养皿实验之后要进行动物试验,之后是严格的人体试验。在细胞和人体之间,很多环节可能会出错。在培养皿中,科学家可以将药物精准地送到需要的地方,但是很难提前知道药物会在身体内如何移动以及它们是否会到达预计的目标位置,例如肺部和上呼吸道。在这个阶段,不可能知道大麻二醇酸和大麻萜酚酸表现如何,但是成功的几率并不高。其他一些在治疗 COVID 方面表现出类似前景的药物的失败引人注目,这个过程伤害了使用者,也播下了政治不和的种子。伊维菌素、阿奇霉素和羟氯喹都可以对抗细胞中的冠状病毒感染,但我们现在知道它们对预防或治疗人类 COVID 没有任何作用。大麻素至少在很大程度上是安全的。几千年来,人类一直是第一阶段试验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