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VPN 服务商同意在美国屏蔽 BT 网站

盗版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18日 15时01分 星期二

来自流星追逐记
过去几年版权所有者开始将互联网服务商作为起诉对象,通过施压服务商去遏制盗版。之后 VPN 服务商和托管商也成为了诉讼对象。其中一起诉讼针对的是 VPN Unlimited 提供商 KeepSolid Inc,电影公司认为它参与了版权侵犯活动,鼓励用户访问盗版网站,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侵权流量。KeepSolid 与原告已经达成了和解协议,作为和解的一部分,所有指控全部撤回,而 KeepSolid 将在其美国服务器商限制 BitTorrent 流量。它还同时将限制访问多家流行的盗版网站,其中包括 YTS、The Pirate Bay、RARBG、1337x 等,最近宣布关闭的 Popcorn-time.tw 也在名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