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被锁定 God Mode 跑步者破解跑步机

商业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19日 13时48分 星期三

来自智能侵略
NordicTrack 公司的 X32i 跑步机售价高达 4000 美元,配备了 32 英寸的显示屏,客户在锻炼时可以观看各类视频。NordicTrack 一直尝试让客户订阅其母公司 iFit 的锻炼应用,限制观看外部视频。它有一个 God Mode 允许用户安装第三方应用,观看外部视频。从去年 10 月开始,NordicTrack 通过更新阻止客户使用 God Mode,不让客户访问 Netflix、YouTube 等流视频服务。这激怒了消费者。他们投诉指出,NordicTrack 的跑步机非常昂贵,他们本应该能完全掌控设备。NordicTrack 和 iFit 的发言人则回应称限制 God Mode 是出于安全考虑。客户开始寻找各种方法绕过 NordicTrack 的限制,目前最流行的做法是恢复出厂设置,配置路由器屏蔽 NordicTrack 推送自动更新。虽然出厂时安装的软件比较旧,但客户可以完全控制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