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Pay 重启并组建区块链组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1日 12时20分 星期五

来自头号书迷
Google Pay 支付部门近期深陷危机,包括总监 Caesar Sengupta 在内的高管纷纷离职。现在 Google 据报道正在重启该部门,招募了 PayPal 首席产品架构师 Arnold Goldberg 管理 Google Pay 部门。Google Pay 在美国 NFC 支付市场仅仅占 3% 的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 Apple Pay,后者占据了 92% 的市场,三星的支付系统则占 5%。与此同时,Google 可能准备加强对加密货币的支持,它组建了一个区块链组,任命工程副总裁 Shivakumar Venkataraman 管理这个专注于区块链和下一代分布式计算和数据存储技术的部门。Venkataraman 将是新实验室的创始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