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的大脑植入公司接近开展人体试验

商业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1月21日 17时01分 星期五

来自时光倒流
马斯克(Elon Musk)的大脑植入公司 Neuralink 正在招聘一名临床试验主管,表明该公司在人类大脑中植入芯片的长期目标渐行渐近。招聘信息显示,试验主管的职位将监督这家初创公司的人体试验。马斯克曾表示,Neuralink 的大脑植入技术能让猴子用意念玩游戏,该技术旨在帮助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例如瘫痪。职位描述显示该职位位于加州的弗里蒙特,并承诺求职者将“与一些最具创新精神的医生和顶尖的工程师”以及“Neuralink 的首批临床试验参与者密切合作”。职位描述还表明这项工作将意味着领导和建立“负责支持Neuralink 临床研究活动的团队”并遵守法规。上个月马斯克对《华尔街日报》表示,Neuralink 希望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刻将设备植入人类的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