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新 FSF 程序允许非正式会员提名董事

GNU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3日 20时49分 星期日

来自人猿泰山之米甸探险
围绕自由软件基金会(FSF)创始人 Richard Stallman(RMS)的争议促使 FSF 改变董事提名程序。它宣布在其 37 年历史上首次允许 5000 多名非正式会员(Associate Members)提名和评估董事会候选董事。FSF 将首先采用这一程序选出几名新董事,然后再评估现有董事。FSF 的目标是建立必要的基础设施之后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激活这一程序。如果一名候选人受到了至少两名有投票权成员的反对且其他有投票权成员不反对,那么候选人可以从考虑名单中移除。有投票权成员讨论候选人决定谁进入下一轮。非正式成员将评估每一位候选人的申请,在非公开的论坛上对候选人进行评估和讨论。有投票权成员将评估这些意见,再投票决定候选人的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