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澳大利亚总理微信公众号遭盗号

Id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4日 16时04分 星期一

来自火星超人
澳大利亚总理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信上的公众号被重新命名,账号描述也有所改变。该公众号的新名字现为“澳华新生活”,简介写道“为澳洲华侨提供生活资讯”。“感谢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您之前关注的公众号 Scott Morrison 已经将全部业务、功能转移至本公众号,”该公众号发表的一个帖子写道。联邦政府前排议员斯图尔特·罗伯特(Stuart Robert)说,政府正在与微信合作,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他说:“政府通过许多......渠道与我们的华人社区对话......但[这一变化]很奇怪,总理办公室正在寻求与他们取得联系,以解决并得到一个结果。”腾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有任何第三方的入侵”,并将“进一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