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故意破坏开源库的开发者想要拿回发行权但没人支持

开源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5日 16时00分 星期二

来自雾影4:雾影之心
color 和 faker 开发者的 Marak Squires 本月早些时候通过加入无限循环故意破坏了这两个广泛使用的依赖库。在包管理器 NPM 上,colors 的周下载量超过 2000 万次,有近 19000 个项目依赖它;faker 的周下载量超过 280 万次,有超过 2500 个项目依赖它。在事故发生之后,GitHub 平台短暂封禁了其账号,在解封之后其发行权仍然被剥夺。faker 之后出现了社区管理的分支。Marak Squires 想要拿回发行权,他声称自己的邮件没有收到任何回应,而他有一百个包需要维护,“每个人都会不时犯下编程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无心之过和故意破坏显然是两码事,他的请求几乎无人支持,认为他的故意破坏损害了开源生态系统的信任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