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日活用户首次下降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03日 19时55分 星期四

来自差分机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周三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 Facebook 18 年历史上它的日活用户首次下降。在 2021 年第四季度,Facebook 全球日活用户为 19.3 亿,减少了约 50 万,其中非洲和拉美人数减少最多,显示 Facebook 的全球用户数已达到了峰值。因为收入未达到预期,Facebook 的股价暴跌 20%。Facebook 于 2004 年诞生于哈佛的宿舍,2012 年月活用户突破 10 亿,5 年后突破 20 亿。过去几年 Facebook 在美国和欧洲的用户数已经基本停止增长,非洲等地被认为将是新用户的主要来源,但最新数据显示 Facebook 在全球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虽然日活用户下降了,但 Facebook 的月活跃用户数仍然在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