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花花公子设想在元宇宙中建大厦

互联网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2月14日 15时38分 星期一

来自彗星来临
花花公子计划通过 NFT、数字订阅和元宇宙新大厦在数字世界重启其品牌。该公司推出了数千个兔子头像的花花公子 NFT,一个名为 Centerfold 的数字社交平台,计划在元宇宙中建造一栋新的花花公子大厦。与此同时 A&E 的纪录片则揭开了该公司不光彩的过去。《花花公子的秘密》是一个 10 集的系列片,以该公司的前雇员、玩伴和公司创始人 Hugh Hefner 的前女友们为主角,揭露花花公子的阴暗面。而在系列片于 1 月下旬首播之前,公司领导层在其网站发表一封公开信,表示“今天的花花公子不是 Hugh Hefner 的花花公子。”

在 Hefner 去世近五年之后,距离上一版传统印刷杂志出现在报摊两年之后,这些未来主义的举措才出现。为称为 Web3 的下一波互联网创新进行数字化改造是下一个重大的挑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花花公子的首席执行官 Ben Kohn 表示:“杂志是公司的一个产品。但兔子头像确实价值数十亿美元并不可复制。”虽然该品牌在全球推动了数十亿的消费支出,但其中大部分都是通过授权产品的海外销售实现的,Kohn 表示,这种商业模式已被打破,公司需要做出改变。

这位首席执行官的解决之道依赖的是不那么秘密的武器:那个世界著名的戴领结的兔子。该公司专注于尝试在数字世界中挖掘这种“内在价值”。例如去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花花公子支付了 1200 万美元购买了 Bombardier Global Express BD-700,这样 Kohn 就可以在天空和互联网上展现这个无价的兔头标志。这架飞机是为了向 Hugh Hefner 在70年代驾驶的、被称为大兔子(Big Bunny)的黑色DC-9 致敬。这架 Global Express 原来是白色的,经过彻底翻新,在五个月后重新亮相,光滑的黑色机身上印有兔子的标志,该机的尾号与曾载着 Hefner、社会名流和随行的花花公子兔女郎飞往世界各地的前辈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