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team Deck 上市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26日 14时08分 星期六

来自伊甸
Valve 的 Linux 掌机 Steam Deck 正式上市。主要媒体如 ArsEurogamerIGNGamespot 也都公布了相关评测。许多人可能想在掌机上安装 Windows 系统,可以更自由的玩各种 Windows 游戏(Linux 系统是通过 Proton 实现对 Windows 游戏的支持),但 Valve 表示目前 Windows 驱动尚未准备就绪,Windows 游戏的体验未必会顺利。对掌机而言,玩 3A 级大作如《Dying Light 2》在电池续航力和帧率方面可能都不太理想,电池只能持续不到 2 小时;但对于图形更简单的独立游戏而言,电池的续航力足够了。此外 Linux 系统对部分游戏的兼容性也存在问题,因此有人称这个掌机还不是完善的版本。Valve 在同一天宣布了一款为 Steam Deck 打造的免费可玩短篇游戏《Aperture Desk Job》,3 月 2 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