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uchsia 现在能运行完整功能的 Chromium

Chromium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06日 18时14分 星期日

来自第一日
Google 去年初开始向部分第一代 Nest Hub 设备用户推送它的 Fuchsia OS 操作系统。Fuchsia OS 是 Google 开发的实验性操作系统,使用名叫 Zircon 的微内核。这个新操作系统曾经引发很多猜测,被认为将取代 Android 和 Chrome OS,Google 高管否认了这一说法。但 Fuchsia 操作系统在很长时间里只具有最基本的网络访问功能,它的浏览器 Simple Browse 甚至不支持地址栏和标签。从去年年中开始 Google 致力于将完整的 Chromium 浏览器带到 Fuchsia OS。这一工作在最近完成,Fuchsia 现在能运行完整功能的 Chromium。Fuchsia 版本的 Chromium 还存在 bug 需要修复,它的外观和工作与 Windows 等平台的 Chrome 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