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诉讼指控 Google 劫持了数百万客户的餐饮订单

长城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14日 23时21分 星期一

来自八十天环游地球
美国的餐饮公司如果与外卖快递公司有合作关系,那么每一份订单餐馆要将 15-30% 的收入交给外卖公司,这意味着它们几乎无法从中盈利。餐馆这么做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习惯,同时希望客户未来能直接向它而不是外卖平台订购餐饮。这种希望其实是很渺茫的。一个餐饮集团的诉讼突出了这一困境。Left Field Holdings 对搜索巨人提起了诉讼,原因是 Google 在用户搜索订购外卖时突出了外卖平台 GrubHub、DoorDash 或 Seamless 公司的订购按钮,而不是餐饮集团自身订购平台的按钮。诉讼指控 Google 劫持了数百万客户的餐饮订单,限制了餐饮公司获得直接订购的机会。Google 发言人否认了指控,表示会为自己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