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斯拉解雇发自动驾驶评测的员工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16日 16时22分 星期三

来自最后一个阿特兰蒂斯人
特斯拉解雇了一名在其 YouTube 频道发布自动驾驶系统 Full Self Driving Beta 评测的员工。特斯拉同时还切断了这名员工个人所拥有汽车上的 FSD Beta 系统的访问。虽然特斯拉的系统被称为 Full Self Driving,但事实上它的技术尚未达到真正的自动驾驶,而是属于辅助驾驶。FSD Beta 加入了一组新的辅助驾驶功能,但尚未完成开发或完成调试。这位员工称在解雇前经理口头上告诉他违反了公司政策,他的 YouTube 频道构成了利益冲突。该员工称他没有看到任何政策禁止员工在自己的时间使用自己的汽车制作技术评论。他发布了大约 10 个视频展示了 FSD Beta 的缺陷。特斯拉 CEO Elon Musk 自称是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但他的公司显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