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参议院通过法案永久化夏令时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3月17日 13时50分 星期四

来自致命的发动机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使夏令时在美国永久生效的法案。该法案——《阳光保护法(Sunshine Protection Act)》——赢得了两党一致赞同。此举将使夏令时在 2023 年永久化。如果该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并由拜登总统签署成为法律,意味着美国人将不再需要每年调整两次时钟。健康组织呼吁停止季节性调整时钟,这是一个多世纪前首次在美国采用的一种程序。在上周的众议院听证会上,健康专家将睡眠剥夺和健康问题列为时钟调整带来的负面影响。2021 Economist/YouGov 民意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希望停止调整时钟。通过让夏令时永久化,立法者优先考虑晚上会有更多阳光,这可以改善我们的健康,并且让一天中最富成效的时间有更多的阳光。最近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黑暗中睡觉可降低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研究作者Phyllis Zee博士表示:“研究结果表明,只要在中等室内照明条件下睡一晚,就会损害血糖和心血管调节,这是心脏病、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的危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