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被超级细菌污染的鸡肉产品销往美国各地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3月17日 15时15分 星期四

来自雾影2:雾影游戏
弯曲杆菌是美国食源性疾病的最主要原因,超过了沙门氏菌。两种细菌都可能致命。新闻调查局(Bureau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m)获得的政府抽样记录显示,2015 年至 2020 年期间,美国公司销售了数万种受到弯曲杆菌和沙门氏菌污染的肉制品。其中一半以上受到耐抗生素菌株的污染,糟糕的卫生条件可能会让问题雪上加霜。家禽公司为主要的杂货店和快餐连锁店供货。Tyson 向麦当劳供应鸡肉,Perdue 为 Whole Foods 供货,这两家公司都为沃尔玛供货。

尽管美国农业部(USDA)认为在家禽中存在一定程度的沙门氏菌和弯曲杆菌可接受,但该部门的记录显示,自 2018 年政府开始报告各个工厂的污染率以来,美国 12 家主要的家禽公司——包括家禽巨头 Perdue、Pilgrim's Pride、Tyson、Foster Farms 和 Koch Foods 多次超过农业部的沙门氏菌可接受水平标准。农业部仍然在对加工厂的弯曲杆菌污染状况进行测试,目前没有追踪这些加工厂是否超过了污染阈值。污染率超过限定的家禽产品批次不必召回,不过反复超过阈值的工厂会被暂时关闭。政府记录还显示,在 2015 年 1 月至 2019 年 8 月期间,12 家美国主要的家禽公司至少 14.5 万次违反了食品安全法——平均每天违反超过 80 次。家禽加工厂的工人还声称,他们有时会被要求处理有腐臭味的肉,还见过将鸡肉和死昆虫一起扔进研磨机,发现政府安全检查员在工作中打瞌睡。

在美国,弯曲杆菌每年造成 100 多人死亡并造成 150 万人感染。它还导致了 40% 的感染性多发性神经炎(Guillain-Barré Syndrome)。然而销售被发现受到沙门氏菌或沙门氏菌污染的家禽产品仍然完全合法。美国农业部认为沙门氏菌和弯曲杆菌的可接受水平因产品而异。例如在离开加工厂的鸡肉产品中,最多可有15.4% 的产品沙门氏菌检测呈阳性,而加工厂仍然可以达到可接受标准。弯曲杆菌的阈值为 7.7%。很多专家认为这些水平过于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