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光晕》如何从游戏走向银幕

游戏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20日 21时24分 星期日

来自小无知气球旅行
《光晕》真人版电视剧将于 3 月 24 日在 Paramount+ 流媒体平台正式上映,Variety 讲述了《光晕》真人改编影视剧的前世今生。 诞生于 2001 年的《光晕》是微软 Xbox 平台最著名的系列游戏作品之一,至今总收入超过了 60 亿美元。真人影视剧的改编历尽了 16 年的波折。2005 年环球和 20 世纪福克斯决定共同投资制作《光晕》真人改编电影,由 Peter Jackson 担任制片人,崭露头角的 Neill Blomkamp 担任导演。这次电影改编以失败告终,据 Jamie Russell 在《Generation Xbox: How Video Games Invaded Hollywood》一书中的描述,微软在当时是一位傲慢的不那么容易合作的伙伴。Jackson 和 Blomkamp 之后合作打造了知名科幻片《第九区》。2011 年,在创造《光晕》系列的工作室 Bungie 与微软分道扬镳之后,微软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343 Industries ,资深高管 Kiki Wolfkill 再次探索游戏的真人改编。微软从第一次失败尝试中认识到《光晕》可能更适合改编成长篇电视剧而不是两小时的电影。当时的 Xbox 主管 Don Mattrick 联络了《光晕》粉丝斯蒂芬·斯皮尔伯,开始了漫长的真人电视剧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