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巴西最高法院撤销对 Telegram 的封锁令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22日 11时07分 星期二

来自灵魂骑士
在 Telegram 请求暂缓执行并宣布补救措施之后,巴西最高法院法官撤销了对 Telegram 的封锁令。Telegram CEO Pavel Durov 表示将在巴西任命一名代表,制定框架快速处理法院的要求。Telegram 遵守巴西法院的要求删除了总统 Jair Bolsonaro 频道内发布的机密信息帖子,移除了一名传播虚假信息的 Bolsonaro 支持者的账号。巴西法院正在调查总统及其盟友传播虚假信息。Telegram 还宣布将监视巴西最受欢迎的 100 个频道。它针对禁令的反应是如此迅速,事实上禁令根本没有生效。这一禁令也逆转了 Telegram 在内容监管上的立场,该社交平台此前一直拒绝审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