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ASA 获得阿尔忒弥斯计划所需的拨款

NA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4月01日 16时37分 星期五

来自纳尼亚传奇:能言马与男孩
美国总统拜登公布了下一财年的预算申请,NASA 成为大赢家。政府要求国会在 2023 年为该部门提供 259 亿美元资金,比 2022 财年获得的 240 亿美元增加了近 20 亿美元。对 NASA 的预算申请包括为阿尔忒弥斯计划增拨资金,目标是在这个十年晚些时候进行一系列人类登月。Human Landing System 的预算将从本财年的 12 亿美元增加到 15 亿美元,这让该计划可开使用第二家供应商。月球太空服的预算将从 1 亿美元增加到 2.76 亿美元。NASA 还将获得 4800 万美元启动在月球及外部区域开展人类探索活动。预算申请中所有的新增拨款都是 NASA 每年花费的数十亿经费的补充,这些经费都用于开发 SLS(太空发射系统)火箭和 Orion 宇宙飞船。阿尔忒弥斯计划的总预算将从 2022 财年的 68 亿美元增加到下一财年(从 2022 年 10 月 1 日开始)的 75 亿美元。这意味着 NASA 首次可获得完成阿尔忒弥斯计划登月的主要项目所需的全部预算。NASA 副局长 Bob Cabana 表示:“该预算让我们踏上了正确的道路。”除了阿尔忒弥斯计划之外,预算申请还将为 NASA 的科学计划提供资金,数量之高前所未有,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欧罗巴快船”任务超支。该任务将增加 7.03 亿美元,达到大约 50 亿美元,该任务将数十次飞掠过木星卫星欧罗巴。为了消化成本超支,其他几项任务将被推迟,包括探测近地小行星的 NEO Surveyor 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