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Elon Musk 加入 Twitter 董事会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06日 10时21分 星期三

来自没有你的天堂
推特(Twitter)周二表示,将为特斯拉创始人兼 CEO 马斯克(Elon Musk)提供一个董事会席位。马斯克计划利用这一职位为该社交媒体网站带来重大改进。此前马斯克在周一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他已经累计持有 9.2% 的推特股份,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除了承诺带来重大变革,经常不走寻常路的马斯克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据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即便如此,马斯克仍将参与战略决策,包括推特 Bluesky 项目的走向以及增加一个编辑按钮。马斯克对平台的审核、哪些言论被禁止或谁的账户得以恢复没有发言权--这一政策适用于所有董事会成员。推特刚刚宣布将增加编辑按钮,未来几个月提供给 Twitter Blue 订阅用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