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佛罗里达法官推翻了旅行口罩强制令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19日 22时56分 星期二

来自弗兰肯斯坦
佛罗里达联邦地区法官 Kathryn Kimball Mizelle 周一推翻了拜登政府的旅行口罩强制令。Mizelle 有着受争议的历史,律师协会认为她没有资格担任联邦地区法院法官,但特朗普仍然在 2020 年任命她担任这一职务。美国律师协会要求联邦法官的被提名人至少有 12 年的法律实践经验,而 Mizelle 只有 8 年经验,且从未作为首席或协理律师办过一个案件。在最新裁决中 Mizelle 对“公共卫生(sanitation)”重新进行了一番定义。美国疾控中心相信佩戴口罩有助于促进公共卫生。但 Mizelle 借鉴了 1946 年版 Funk & Wagnalls 词典对公共卫生的定义,该词典对其的定义是“去除或中和有害健康的元素”,她认为公共卫生等措施是为了清洁某些东西而不是保持清洁,而佩戴口罩不能清洁东西,不符合《Public Health Services Act (PHSA) 》法律的范围。